公告版位
一次消費=線上收看+下載收藏 強檔好片!

美眉共和國免費視訊

加入免費看片!免費視訊!

正妹主播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那個害小賈和賽琳娜分手的護士生瑪莉蓮詹森(Milyn Jensen),日前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透露和小賈(Justin Bieber)一夜纏綿的整個細節,還假惺惺說自己是站在賽琳娜(Selena Gomez)這一邊的,一點也不希望他倆分手。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onalin

暑假覺得生活有點乾,都不知道想幹什麼於是打開KMP看片的朋友~是不是有物色到好片又加抽兩張衛生紙了呢?其實阿漆開頭沒別的意思喔!只是今天這個夜晚搞不好有些熱血男兒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剛好阿漆最近注意到日本網友又在分享AV排行榜了~因此今天趁這個機會,我們就來好好鑑賞一下好不好(抽)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http://goo.gl/gS5GuA

在這個浪漫的夜裡,大家都準備好要跟另外一半共度這美好的夜晚了嗎?沒有另一半的也沒關係,小彤來介紹可愛的美眉來撫慰大家寂寞的心↖( ̄▽ ̄)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美眉金善雨(김선우),在網路上也算是小有名氣,而且她還是個國中生時就受到網友的注意囉!但最近網友挖出她之前上節目的樣子,好像跟照片中的她不太一樣耶@_@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傳統婚姻中,女人就是家庭主婦,但近些年,日本婚姻呈現了多樣化格局,不婚、離婚、出軌、頂客等婚姻形式可謂隨處可見。日本社會傳統觀念認為,已婚婦女主要職責是專心照顧丈夫的生活,做好家務,養育孩子,當好賢內助。20世紀80年代,日本女性擇偶觀、婚姻觀發生了較大變化,呈多樣化發展趨勢,女性理想的結婚物件是『三高男士』(學歷高、工資高、身材高),她們對男性的收入要求為年薪1000萬日元以上。妻子的生活水準取決於丈夫的收入,丈夫的高收入可以使她們實現一種輕鬆、自在的生活。隨著泡沫經濟崩潰,『三高』擇偶標準也被大打折扣。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進入21世紀,日本女性的擇偶觀再次發生變化,女性心目中『的『三低』男性似乎更受歡迎,『三低』男性指那些為人謙和,會尊重、謙讓、關心體貼女人,經濟自立,能做家務,不束縛對方,尊重彼此生活,有一份穩定職業的男子。目前,越來越多的日本人不再把婚姻作為人生必需的選擇,對不結婚持越來越寬松的態度,認為婚姻是人的隱私,外人沒必要妄加評論。對離婚的寬鬆環境使得婦女在選擇離婚時思想壓力和心理負擔減輕。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http://twintail-japan.com/special/contents/100views.html

對啊!如果學校考試考這本的話,我想我是有信心可以拿到高分的(握拳)一個暑假先是寫真展接著又寫真集的,即使到了今年這股雙馬尾的熱力還是持續發燒,而且絲毫沒有減退的趨勢啊~去年那號稱全世界第一本雙馬尾寫真集推出後,這一次~雙馬尾協會則是從日本全國選出了100位絕對夠正的雙馬尾美少女來拍攝這第二彈的寫真集《日本雙馬尾百景(日本ツインテール百景)》,要讓大家看看這~教科書上絕對看不到的日本美景啦~~~~~我在HIGH什麼啊wwww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news.naver

2013韓國職棒球季開打至今已經默默五個月了,這段期間除了找來不少美女藝人開球助陣外,球場上出現的美女也是賽事之外的另一項焦點啦~除了啦啦隊員之外,我發現他們棒球新聞最近很常拍一個球僮正妹申瑟雅(신슬아)還滿可愛的喔!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明星超瘋Twitter和Instagram這二種社群網站,要他們不貼照片秀美照,是不可能的啦,尤其是女明星,根本就把這2塊園地當成寫真集發布處,不露個奶騷個臀,好像會對不起她們自己似的,火辣程度有時候更勝偷拍照,既然如此,咱們也不要客氣,趁此炎炎夏日,張大眼睛放膽看這些好萊塢的漂亮妞唄!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天很高興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篇,開心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就是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寫真女星了(笑)、第二就是今天跟大家共賞的美眉就是被評為未來寫真巨乳偶像界的救世主高崎聖子,天啊!有著這麼響亮的封號與期待度~看來日本網友很看好她喔!沒錯~她初回寫真的風評確實是好到嚇嚇叫喔,不但大~而且是好大...的口碑啊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yukawanet

上個月才介紹的《雪印咖啡擬人化》票選活動,大家有去幫忙投票嗎?我自已還蠻喜歡雪印咖啡偏甜的口感,跟一般男人味咖啡不太一樣,這一款強調奶味和甜味的咖啡飲料,反而讓我這個不特別喜歡苦味咖啡的人意外的喜愛它。所以沒喝過的人下次去便利商店可以買一杯來試試看。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http://goo.gl/1ecLst

哇~~~~這個女生好正喔!每次無意間發現的漂亮美眉,都會讓小彤忍不住好奇,這位美女的資料,於是........看到這位美女的照片我的右鍵就忍不住按了儲存鍵了www  原來在網路上已經不少人在流傳並討論她的照片了,因為她實在是長得太漂亮,還有網友說她看起來好像少女時代的俞利喔!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名嘴歐普拉堪稱世上數一數二的女富豪,一年吸金約23億元台幣,但她日前在瑞士想看一只約114萬元台幣名牌包,店員回她:「太貴了,妳買不起。」此事引發種族歧視爭議,店家前天澄清是語言隔閡誤會,瑞士觀光局也趕緊道歉。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http://mdpr.jp/gal/detail/1267442

『這次總算像個高中生了』其實不只日本網友這麼覺得,如夢這次也偷偷有這樣的感覺說(=^m^)果然高中生這個年紀還是不需要過多的妝髮,真的自然就好~前陣子才跟大家分享過這日本關東地區最可愛高1生的選拔,今年分成「自然部門」和本來就有的「辣妹部門」在這個週末~票選結果都出爐囉!當然要很有始有終地來跟大家報告結果囉!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Cyndi Ching

今天繼續我們的亞洲正妹藍海新道路,本次停靠給大家欣賞的美眉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Cyndi Ching,說真的這次可是阿漆的得意推薦~阿漆最近真的沒有看一個妹看到傻在電腦前,除了WINDOWS當機之外說真的阿漆好久沒這樣看這麼久了~當然!沒人希望自己電腦當機,但是有妹一定就要分享啦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kiraria-girls-aoyama

呦~好想給日本設計師剪頭髮呀!哈哈哈,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日系髮型設計,不但好看造型還能持續很久。平常有習慣看髮型書的我,其實注意一位《髮型女模》很久了,她就是青山日和小姐,會注意到她的原因除了一頭俏麗髮型外,她長得跟紫霞的一位朋友長得有點像的關係,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她吧。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很夭壽,居然有人故意外洩一張疑似長澤雅美的性愛光碟,該爆料者還恬不知恥的說:「我要讓大家看的,是現在大受歡迎的女演員長澤雅美,被強暴的錄像,約定過絕對不會外洩的東西,請看看吧。」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maxim.in.th/maxim-girls-info.php?girl=22

先前跟大家分享過香港小姐20強,雖然說都認得出來誰是誰XD  但也有網友感嘆這屆的素質好像比以往低了一點......?所以最近就有媒體挖出前陣子泰國選美20強來PK一下!不過格格是覺得沒什麼好比的啦,因為這是男性雜誌Maxim辦的選美比賽,當然跟一般選美佳麗比起來,身材都更驚人了>///<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飯豊 まりえ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特攝戰隊的正妹女角了~那既然要聊當然要從最新的開始大家說對不對呢?剛好最近獸電戰隊強龍者當中的強龍紫被日本網友拿出來討論,就乾脆應景一下跟大家分享飾演彌生(弥生ウルシェード)的飯豐萬理江(飯豊 まりえ)好了!不過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別擔心~不是什麼要緊的大事反而還有點養眼喔,先別急~我們慢慢的看下去^^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flash24

小彤曾介紹過韓國網路上漂亮的BJ給大家,大家還記得嗎?有度福純朴妮瑪金夏娃等等的,今天小彤要來介紹的這一位美眉愛珍(애진),雖然也是最近在網路上突然爆紅的BJ,但路線可不一樣喔!她不唱歌、不跳舞,只純粹和大家聊聊天,卻還是吸引大量的男網友注意,到底是為什麼呢?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im》泰國小姐20強出爐,佳麗們身穿比基尼盡顯完美身姿,最終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不久前,香港小姐20強出爐,引發網友不少吐槽,據21cn網報導,此次泰國小姐20強,被網友評價為:秒殺香港小姐。但也有網友評論:都很漂亮,就是不知道其中有幾個是女的。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歪歪的微博

說到讓2012年聖鬥士奮不顧身保護的女神,那位在ChinaJoy爆紅的駝蹄雅典娜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如果忘記沒關係來溫習一下《2012ChinaJoy爆紅的駝蹄雅典娜》這篇~如果還有記憶的朋友那就好處理啦!我們可以接著往下看李玲(歪歪)的新消息,那就是她有一套新裝扮問世嚕?好讓人好奇這套衣服到底是什麼角色啊>///<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