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大秀裸腰、肚臍環

綜藝咖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畢業,以裸身丁字褲登上雜誌封面,成功轉型為『性感女神』。她勤於鍛鍊身材,毅力更是過人,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運動心得,這回PO上『裸腰照』,力求練出『馬甲線和人魚線』,網友趕忙阻止她,腰線已十分完美,無須追求病態美。 舞蹈班出身的夏語心,對自己身材十分要求,不容許一點小贅肉,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心得,更挑戰高難度的「TRX」懸浮訓練,力求百分百S曲線。近日她PO上夢想中的『性感馬甲線』和自己的『裸腰』做對照,寫下:「天阿~上面那張是我的目標!太性感的馬甲線和人魚線,我何年何月才能練成這樣?」 夏語心性感登封面,成功轉型。(圖/FHM) ▲夏語心性感登封面,成功轉型。(圖/FHM) 不過,網友一面倒,讚美夏語心的腹部已無可挑剔,阻止她再練下去,「太瘦不好,上面有點病態了」、「已經很美了,不要太苛求自己」、「以男生的眼光来看,下面的更正!」而除了小蠻腰外,肚臍環也是吸睛焦點。 夏語心追求上圖的馬甲線,下圖是她目前的狀態。(圖/翻攝夏語心微博) ▲夏語心追求上圖的馬甲線,下圖是她目前的狀態。(圖/翻攝夏語心微博) 夏語心勤於健身。(圖/翻攝夏語心微博) ▲夏語心勤於健身。(圖/翻攝夏語心微博)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