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罩杯爆乳寫真女星 前原愛

日本「I級豔后」前原愛,2004年11月以「I LOVE 愛」(I LOVE あい)寫真DVD首次亮相,她有著100%的的I罩杯爆乳誘惑,不過以前體重64公斤,靠著不吃晚餐等各類瘦身法,終於瘦身減10公斤。 她還曾經在2007年來台灣參加「台南電腦影音家電大展」活動站台,還表示自己是台版《流星花園》忠實觀眾,當時她表示最愛飾演「道明寺」的言承旭。 ▲圖:I罩杯。(圖/翻攝自網路) ▲圖:。(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2009年4月4日時,忽然改名為木村愛(木村あい),還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開始想成為一個熱愛藝術的人 感謝所有的粉絲,並決定開始從事有關藝術方面的工作,之後卻下落不明,徒留粉絲們遺憾! 前原愛(前原あい)小檔案 Ai Maehara 生日:1984年10月10日 出身地:日本愛知縣出身 身高:167 cm 三圍:102 (I) –W63-H95 官方網站: ↓前原愛比基尼火辣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