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連甩鱷魚巴掌

貓咪總是給人沉穩、安靜的印象,不過有時候牠們生氣時的兇猛,可能會超乎人類想像!印度有隻貓咪遇見鱷魚,不但出奇冷靜還向鱷魚連摑巴掌,使其知難而退。 印度有處動物園的鱷魚區,跑進了一隻貓咪,牠來到了水池邊,有隻鱷魚剛好也在該處,鱷魚慢慢朝向牠的方向靠近,貓咪並沒有因此慌張逃跑,反而冷靜地看著鱷魚的動向,最後還先發制人,往鱷魚的臉狠狠送上一巴掌! 鱷魚也不甘示弱,沒有因為貓咪的這一掌而離去,依然在原地不動聲色,牠下一步做出什麼驚人之舉,任誰也摸不著頭緒,不過貓咪可沒有耐心等著鱷魚的回應,不到幾秒的時間,又甩了鱷魚一巴掌,鱷魚此時才把身體慢慢縮回水底。 這幕貓咪與鱷魚的決鬥畫面,被一對夫妻給錄了下來,他們表示,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們以為貓咪是把鱷魚當成老鼠了,牠的生命安全岌岌可危,沒想到牠居然教訓起鱷魚,還摑了牠兩巴掌。不得不說其氣勢可媲美超人氣古裝劇《甄嬛傳》中的華妃角色,凶狠十足啊。 ▼貓咪甩鱷魚巴掌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