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珍妮佛 大露背凹凸現身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女主角、最有「后望」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繼今年金球獎驚豔全世界後,奧斯卡紅毯也沒讓人失望,一襲Dior純白抹胸大露背禮服,性感又不失她22歲純真年輕氣息,令站在紅毯旁的大批觀眾,也尖叫不已! 這套禮服上半身很貼身,下半身整個散開,讓珍妮佛勞倫斯的小蠻腰,一覽無遺,相當漂亮,完全不見以往稍嫌豐滿的身形,顯見其減肥成效,連她自己都大方承認,在紅毯接受訪問說:「我快餓死啦!為了今天,我的壓力好大,什麼都不敢吃,也根本沒時間吃飯,偏偏這個典禮又好長,我今天晚上一定會餓死的啦。」 不過儘管緊張,珍妮佛勞倫斯也沒忘了顯現小幽默,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是好朋友的她,居然在紅毯面對著鏡頭,對全世界說:「艾瑪,妳的屁屁是我的!」她表示,走紅毯前便跟艾瑪史東打賭,自己一定敢正對鏡頭這麼說。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