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魏蔓甜美披婚紗

魏蔓和竇智孔在《真愛趁現在》中,戀情備受網友關注,該劇也將完結篇,他們也算不負眾望終於要修成正果!日前拍攝婚紗戲,穿上浪漫婚紗的魏蔓,好身材藏都藏不住,模特兒出身的她說:「過去穿過很多種禮服,還是覺得白紗最美,所以未來要拍婚紗照,可能只穿白紗吧!」雖然白紗很漂亮,但她不「婚」頭,現在只想衝事業,結婚3年後再說。 劇中魏蔓是美麗又聰明的女醫生,身材高挑個性又善良,讓她粉絲人數激增,被不少人視為夢中情人,她更自爆最近不知不覺間居然長高了。魏蔓說:「前幾天心血來潮,量了一下,發現自己變成169公分。」 魏蔓拍戲不小心長高,但竇智孔就沒這麼幸運了,這幾天他眼睛變紅,還被大家笑稱是兔子,他解釋:「前幾天戲拍完後,眼睛突然變紅,而且一直咳嗽,所以趕快去醫院就醫,才知道是感染腺病毒。」 ▼竇智孔(左)和魏蔓甜蜜拍婚紗。(圖/三立) 竇智孔(左)和魏蔓甜蜜拍婚紗。(圖/三立) 竇智孔(左)和魏蔓甜蜜拍婚紗。(圖/三立) 竇智孔(左)和魏蔓甜蜜拍婚紗。(圖/三立)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