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夜店被灌酒 疑遭鹹豬手襲胸

根據外國八卦網站報導,28歲的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夜店醉酒照曝光,不僅被身旁男性友人強灌酒喝到茫,更疑似被襲胸。 艾薇兒最近和加拿大搖滾天團「五分錢」樂團(Nickelback)的未婚夫主唱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攜手創作睽違樂壇兩年全新單曲,本月9日全球首播後,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席捲15國冠軍。 兩人交往已達1年,並於去年8月訂婚,就連拍MV,未婚夫都在身旁曬恩愛。而且日前艾薇兒受訪時談到婚禮規劃,透露兩人的婚禮有個主題,場面壯觀,但「查德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很顯然,兩人雖然如膠似漆,但還不夠黏,因為最近外國的八卦網站就曝光了一組「艾薇兒夜店醉酒照」,不僅身旁男性友人很High的灌她酒,她看起來也相當茫,更傳出她疑似被襲胸,一臉驚恐。 艾薇兒在夜店被灌酒照片曝光。(圖/翻攝網路) ▼▲艾薇兒在夜店被灌酒照片曝光。 艾薇兒在夜店被灌酒照片曝光。(圖/翻攝網路) 艾薇兒傳遭到襲胸,表情驚恐。(圖/翻攝網路) ▲艾薇兒傳遭到襲胸,表情驚恐。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