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說到走光露點,大家腦中一定立刻浮現驚慌失措樣,但這對名模米蘭達柯爾而言根本就是小Case,早就司空見慣。近日她拍攝廣告春光外洩,粉棗蹦出享受和煦陽光與沁涼微風,讓人大吃夏日冰淇淋。

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和演員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結婚近三年,婚後兩人育有一子,生活十分甜蜜。雖然身為人妻又升格當媽媽,不過米蘭達柯爾身材可完全沒變形,保養得宜的她S曲線依舊無敵火辣,人氣和知名度更是扶搖直上,廣告代言邀約不斷上門。

▲米蘭達柯爾保養得宜,S曲線依舊無敵火辣。

近日她在美國邁阿密海灘拍攝廣告,上衣卻突然不受控制悄然滑下,胸前美景全都露,工作人員見狀急忙提醒,只見米蘭達柯爾發出「Oops」一聲,才想到要伸出單手遮住雙球。走光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只見米蘭達臉上照樣堆滿笑意,說句老實話,以她擔綱「澳洲超模」這麼多年,對露點應該早就有強大免疫力了。

▲米蘭達柯爾(中)意外走光,胸前美景全都露。


▲米蘭達柯爾急忙護胸,臉上依然堆滿笑意。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