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真是越活越回去,身材讚到像20多歲的美眉! 最近她的新片《We're The Millers》(米勒家庭)預告片曝光,她在片中扮演脫衣舞孃,有許多穿三點式的鏡頭,還以內衣跳舞大秀火辣身材,甚至濕身露股擺出誘人姿勢,叫影迷大飽眼福,網路上更是一片叫好,網友紛紛投書電影公司,希望該片能提前上映。 ▲▼安妮斯頓在片中大秀凹凸有致身材。(預告片截圖) 《We're The Millers》敘述飾演脫衣舞孃的安妮斯頓,遇上由男星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飾演的毒販。傑森需要有人假扮他的家人,以便走私大麻過境墨西哥,於是便找上安妮斯頓扮演太太,以及一男一女當二個小孩。 ▲▼當傑森遇見安妮斯頓,和下面二個拖油瓶。(預告片截圖) 中途他們一行4人,駕車時遇上墨西哥劫匪,為證明他們是一家人,安妮斯頓不惜當場跳脫衣舞掩人耳目。預告片一開始,只見安妮斯頓戴著假髮,在夜店舞台上大擺叫人流口水的姿勢,後來只穿黑色內衣的她,更用小腹頂向傑森的心口,動作相當大膽。 ▲▼安妮斯頓演脫衣舞孃,有許多性感造型。(預告片截圖) 《We're The Millers》性感預告片~~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