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盛傳後籐真希要「下海」拍AV之後,最近又傳出前早安少女組的石川梨華也很有可能跟進!根據日本八卦雜誌爆料,石川將可能在5億日幣(約1.5億台幣)片酬的利誘下,成為第一個拍AV的前早安成員。

石川梨華身高157公分,擁有D奶好身材,曾發行過超過十本寫真集。在早安少女巔峰時期也相當紅,一直都被稱讚是「超級大美女」 。2000年時最紅的雖然是安倍夏美和後藤真希,但她的評價也不差,更是早安的當家花旦。
  
不過最近日本《週刊實話》爆料,今年28歲的石川梨華,很有可能下海拍AV,若爆料成真,她將會是首位下海的早安成員,報導更指出,她的片酬高達5億日幣。
擁有D奶好身材的石川梨華,曾發行過超過十本寫真集。(圖/翻攝網路)
▲擁有D奶好身材的石川梨華,曾發行過超過十本寫真集。(圖/翻攝網路)

除此之外,最讓男粉絲血脈賁張的事情,就是關於石川梨華的「處女傳說」。有八卦報導指出,她曾自爆「從來沒有跟男人交往過」,也由於現實中沒有被拍到和男性約會,讓此傳聞更添真實感。所以若她確定下海,到時片商主打「梨花喪失處女之身」絕對會相當轟動。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