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張暖雅日前流出17張三點全露的私密裸照,她表示是4年前拍過的一組全裸藝術寫真,認為是前經紀人將其照片外流,今下午在老公胡耀輝陪同下在香港報警,並說:「我覺得放照片的人,連畜牲都不如。」

日前網路上流傳34D的張暖雅的17張不雅照,照片中她大方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完全不遮掩,私密處走光,還有淋浴照,以及一張下體全濕的特寫照。而她也大方承認是4年前拍的藝術照,「的確是我沒錯,但我光明正大,做過我會認!不過這組照片只有我、攝影師和前經紀公司擁有,我百分百覺得是我前經紀人散佈這些照片。」

▲張暖雅全裸照外流。(圖/網路照)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今下午3點,在老公的陪同下,她表示:「我覺得放照片的人,畜生都不如,所以今天來報警,希望警察能幫我將放照片的人得到他應有的懲罰。」至於是否是前經紀人散佈?她說:「我沒說是誰,相信警方能給我公道的答覆。」

不過,日前張暖雅前經紀公司批她操守出現問題,未告知已婚,她表示是前經紀人的決定,但提到前經紀人爆料還有其他人有她的無數裸照,張暖雅說:「所有東西都是我隱私、自由,所有都是我沒做藝人前拍的,我從沒想過公開,我不是拍出來給大家拚命看,所以我的初衷不是要表現自己。」在最後還提到這件事一定會追究到底。而老公也表示全力支持。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