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 style」的長崎真友子,讓宅男粉絲想一窺套裝底下的祕密。(圖/翻攝自網路)

「OL style」一直以來是萬年不敗的寫真風格,在套裝底下究竟隱藏了什麼祕密,也是許多宅男粉絲想要一窺的真相,擁有成熟性感臉龐的長崎真友子正是「OL style」最好代表。

長崎真友子的外表不算艷麗,但卻有主播的端莊,以及寫真女郎的決殺武器,火辣性感身材,讓「OL」控的粉絲紛紛棄械投降,長崎真友子在寫真中,也有多張穿襯衫但扣子忘了扣的美照,更激發出宅男們的無限想像。


▲走「OL」風的長崎真友子,端莊性感的臉龐,讓宅男粉絲棄械投降。(圖/翻攝自網路)

長崎真友子在出道之前,是九州朝日廣播的記者及電台節目主持人,她那挑逗性感的端莊表情,也很有可能是在這段時間訓練出來。

目前,長崎真友子的作品還不多,除了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個人首發寫真「史上最強の女子アナ」,但在「OL style」的加持下,她未來還會有什麼作品出現,也就更讓人期待。


▲長崎真友子套裝底下的黑思內衣,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網路)

長崎真友子小檔案

姓名:長崎真友子

生日:1986年2月12日

血型:B型

身高:158cm

三圍:B83(C)-W56-H82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nagasakimayuko/


 


 


 

長崎真友子火辣寫真拍攝畫面。(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