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 阿德瑞娜「乳波」洶湧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出品的內衣一直以來都是女性的最愛,完美結合性感奢華,襯托出女性柔美的一面,但對於男性來說,《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名模代言人才是讓他們真正瘋狂的原因。 現年30歲的巴西超級名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日前再次脫衣,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性感內衣宣傳照。已經是媽媽的她,換上黑白相間、帶有狂野豹紋或是斑馬紋的性感內衣之後,依然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阿德瑞娜利瑪展現致命吸引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德瑞娜利瑪展現致命吸引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德瑞娜利瑪展現致命吸引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鏡頭前,阿德瑞娜利瑪慵懶的躺在床上,雙眼發送誘人電波,呼之欲出的渾圓雙峰與修長美腿,徹底征服所有男性和女性的心,不愧是擁有11年維多利亞天使資歷的超級名模。 ▼阿德瑞娜利瑪有狂野也有柔美慵懶的一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德瑞娜利瑪有狂野也有柔美慵懶的一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德瑞娜利瑪有狂野也有柔美慵懶的一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德瑞娜利瑪有狂野也有柔美慵懶的一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