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牌集體惡搞《電影》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Academy Awards)剛落幕,雖然在競賽方面競爭的你死我活,但其實私底下這些影壇巨星大多都是好朋友,真的要玩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輸人。 美國搞笑脫口秀天王Jimmy Kimmel的節目中總會費盡心思「惡搞」,製造笑料,且多會邀請大排藝人們「共襄盛舉」一起惡搞,最近因為是《奧斯卡》熱潮,播出的一段自製影片,更是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超級卡司,不計形象大玩特玩。 這段長約9分鐘的影片,標題就是《電影之電影》(Movie:The Movie),是以預告片形式,介紹一部「影史上最強電影」。片中可以看到的大牌不計其數,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扮演機械人律師、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成了人頭馬身的怪物、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獻出斷背之吻、「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坐在輪椅上、掙扎的要搶救快要被大隕石擊中的地球、帥哥麥特戴蒙(Matt Damon)更是不計形象成了一串滿口髒話的葡萄,還不經意的曝露「小葡萄」;女星陣容也極為可觀,「戲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戴上兩撇假鬍子成了男人、性感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做起了法官、傻大姐卡麥隆狄亞(Cameron Diaz)行為向個大花痴、凱特貝金薩(Kate Beckingsale)與雪人上床、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手拿炸藥炸怪獸...,更請來超級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 提芬泰勒(Steven Tyler)有模有樣的唱了段「主題曲」! 這樣的陣容可能不會是「絕後」,但必定「空前」。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