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級情色文學」將拍電影

引發全球人妻熱烈迴響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直譯,Fifty Shades of Grey),前天由環球影業和焦點電影公司拿下電影版權,據傳簽約金超過1.47億元台幣。 《暮光》主角當原型 英國《衛報》指出,《格雷的50道陰影》為系列小說《50道陰影》三部曲首集,由英國48歲女作家E.L.詹姆絲(E.L. James)所著。詹姆絲曾任電視製作人,因喜愛翻拍成電影的系列小說《暮光之城》,而以書中男女主角為原型,創作出《50道陰影》系列,講述27歲億萬富翁格雷引誘女大學生斯蒂爾,進入激情的性虐世界,兩人卻從肉體關係擦出愛的火花。 因大受人妻歡迎,該書被封為「媽媽級的情色文學」。書中男主角常繫灰色領帶,也帶動灰領帶熱賣,許多人妻搶著送給老公,希望增添床上情趣。 《格雷的50道陰影》將拍成電影。翻攝網路 《格雷的50道陰影》將拍成電影。翻攝網路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