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覺大戰」神獸天使 馮秀華

香港無線電視台的遊戲節目《五覺大戰》越玩尺度越開,「神獸天使」在節目中拋胸露底搶鏡,被觀眾批評「色情又低級」,但收視率卻屢創新高,8名「神獸天使」中,馮秀華靠著亮麗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一舉上位成功,成為最靚神獸。 在八名神獸女中脫穎而出的馮秀華,曾經拍過錢偉國導演的《喜愛夜蒲》,突出的表現,受到他不小的青睞,因此,《五覺大戰》製作人錢偉國在海選「神獸天使」時,馮秀華便是其中的不二人選。 ▼ ▲港節目「五覺大戰」神獸天使馮秀華身材姣好。﹝圖/翻自新地雜誌﹞ ▼ ▲港節目「五覺大戰」神獸天使馮秀華身材姣好。﹝圖/翻自新地雜誌﹞ 雖然在《五覺大戰》中,時常必須玩些帶有鹹濕暗示的小遊戲,還要常常賣弄身材,但她覺得算是某種臨場表現的訓練,有機會多點鏡頭也是好的,「雖然有些天使會特別搶鏡」,但她強調大家感情還是很好的。 但現在也傳出,《五覺大戰》節目第一集中,前落選港姊蔡慧欣被安排穿上爆乳護士裝坐在車內,駕駛則「藤原拓海」上身,不停的「飄移」,讓蔡慧欣的胸部也跟著被左甩又甩,連底褲都露了出來,整段節目的內容與安排,被指控抄襲俄羅斯的某綜藝節目。 《五覺大戰》節目內容被指控抄襲俄羅斯節目﹝圖/翻自網路﹞ 《五覺大戰》節目內容被指控抄襲俄羅斯節目﹝圖/翻自網路﹞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