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女友或老婆問說,「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了?」男人最好做出最壞打算。澳洲統計專家庫魯徹(John Croucher)表示,男性認為遭到伴侶背叛時,準確率只有50%;可是女人一旦懷疑枕邊人不忠,猜中的機率竟高達85%!

▼只要女人懷疑男友偷吃,有85%都是真的!(圖/取自網路)

d64762 「戀愛數字」點破愛情謊言 男人劈腿女友85%猜得中《ETtoday 新聞雲》

庫魯徹依據多項統計結果,撰寫《戀愛數字》(Love by Numbers)一書,內容包括男女之間的各種戀愛難題。舉例來說,當女性主動約男人喝咖啡時,有68%的男人會以為女方是在暗示說,「我們一起愛愛吧!」此外,當女性問「這樣穿屁股會不會很大」時,有52%的男人會用謊言騙說「不會」。

如果想讓異性覺得自己有吸引力?庫魯徹在書中指出,男人穿著紅襯衫有加分,並且最好一次向2名女性攀談。女性則在孤單時別具吸引力,而撥頭髮、翹腳亦釋放出交友訊息。

庫魯徹還說,男人最怕女友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談談好嗎」,這會令所有男人毛骨悚然;他們擔心女友提分手、移情別戀,或是發現他們做出甚麼不好的事。

►►►體驗超輕感/歐洲最夯內衣首賣 4/15前兩件790再抽新iPad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影】慶祝「全國乳溝日」 倫敦上演街頭內衣秀!

5件能讓女性高潮的事! 使用影印機也舒服

「梳」出美胸!酥胸美乳的「梳胸」秘訣

小胸的春天!把握「三大」黃金期 讓胸部UpUp

無痕內衣巧妙穿搭 變出春夏最in時尚造型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