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466 不怕6千度高溫 巨大外星母艦頻頻靠近太陽?《ETtoday 新聞雲》

▲電影《超級戰艦》的特效相當壯觀。(圖/UIP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超級戰艦》持續發威,全台票房已突破2億台幣,片中上尉艾歷斯哈波與外星戰艦對抗的過程緊張又刺激,讓人熱血沸騰;而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這個迷自今仍無法可解。

79026 不怕6千度高溫 巨大外星母艦頻頻靠近太陽?《ETtoday 新聞雲》近日,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管理局(NASA)發布了一張令人震撼的圖片(見左圖,影音在文末),這一個金屬質感的「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這個「外星巨大航母」竟能耐住太陽高溫,也不受太陽耀斑的影響,而且其外型古怪,因此有人猜測它是外星人的航空母艦。

在太陽附近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神祕事件層出不窮,2009年就有中國科學家在日全食期間拍攝到不明飛行物在空中盤旋40分鐘之久,當時的天文學會秘書長李旻也表示,確實發現了一個不明亮點,影片一曝光,讓不少人更堅信外星人的存在。

在2010年時,有網友登錄美國太空總署的官方網站意外發現驚人畫面,在動態觀測鏡頭下,赫然發現表面溫度高達6000度的太陽,周圍竟然有上千顆體積跟地球一樣大的甚至更大的不明物體徘徊,不僅沒有被熱度融化,這些飛行物甚至還會發亮,懷疑這群不明物體就是飛碟。

飛碟、幽浮向來都是熱門話題,然而不時出現在太陽周邊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讓人類又好奇又惶恐,只是直至今日仍沒有確切的解答。不過,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加加林也曾說,自己在太空飛行過程中看到了多個「不明飛行物體」,這樣的說法讓人猜測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瘋電影/超級戰艦 史上最威猛的海軍博物館

【圖】非洲版「太空計畫」 女太空人懷孕被帶走

▼2010年在太陽周圍發現多個巨型不明物體徘徊。(此為土豆視頻,若遭移除請見諒)

▼「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究竟是不是外星UFO?(影片取自YouTube)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