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精品LOEWE 2012春夏推出最新包款Granada,以西班牙南部城市Granada為名,款式復古典雅,強調功能性與實用性,只在材質和色彩上做變化,以麂皮、小牛皮、鱷魚皮和蜥蜴皮製作而成,非常適合都會白領女性。

Granada手袋沒有多餘和繁複的裝飾性配件,所有的設計都強調功能性,只在細節上做出低調而巧妙的變化,像鎖頭上的皮革拼接以及袋身的滾邊就依每個手袋不同材質和顏色有不同的搭配,金屬部分僅僅用來打造亮度。
LOEWE以優質皮革著稱,為了讓所有的材質都能呈現最柔軟、完美精緻的一面,對鱷魚皮和蜥蜴皮這兩種珍稀材質特別費工費時處理,強調工匠如同藝術般的手工製作,表現LOEWE工藝的精細。柔軟且實用的肩背包Granada,共有3種尺寸提供選擇。

煤灰色霧面鱷魚皮Granada處理得十分柔軟。86萬1000元

灰色小牛皮Granada綴有手工縫製皮革滾邊。11萬元

豔桃紅色小牛皮Granada的蛇皮鎖頭皮革十分搶眼。

銅色Granada帶有美麗的小牛皮革紋路。11萬元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