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338 「大便替代品」由豆醬製成 測試馬桶性能專用!《ETtoday 新聞雲》

▲用來做馬桶測試的「大便替代品」。(圖/取自map-testing.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想測試馬桶的沖淨能力有多強,很難真的找一名志願者坐在馬桶上「解放」。美國一間名為Maximum Performance(MaP)的公司試圖製作「大便替代品」,將濃稠豆醬擠成條狀,丟入馬桶裡檢驗是否會造成堵塞。

MaP是一間專門測試衛浴傢俱的公司,自2003年開始致力於改善馬桶的沖淨能力。他們將豆醬做成排洩物的樣子,並模擬人們屁股的高度,將「大便替代品」投入馬桶中,最後還會丟入幾團假裝是「擦屁股用的」衛生紙,完成一次完整的排洩過程。

▼「大便替代品」原本的模樣。(圖/取自map-testing.com)

d80336 「大便替代品」由豆醬製成 測試馬桶性能專用!《ETtoday 新聞雲》

儘管並未規定每個衛浴設備都得接受沖淨能力測試,但由於MaP專業的實驗方法,全球各大廠牌都樂於找他們測式馬桶。一開始,大多數馬桶僅能沖掉350公克的份量,但到了2008年8月,全球各廠馬桶平均能衝下746公克的異物,已是原先的2倍。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