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自爆愛吃「西餐」

大元、陳匡怡合體出席活動,肉肉的大元站在陳匡怡身旁更顯「臃腫」,耳聞陳匡怡在增肥,大元馬上躲到陳匡怡後面說:「快擋住我!」大元坦言始終戒不了口腹之慾,「和她(陳匡怡)拍照好有壓力。」此外,陳匡怡則大爆自己愛吃「西餐」。 27日智慧型手機廠商舉辦體驗會,邀來大元(林盈臻)、陳匡怡(匡匡)與科技男「網交」(網友交流),兩位女神一現身馬上帶來高潮,現場不斷傳來驚嘆聲。眼見陳匡怡的增肥計畫頗有成效,她表示現在有45公斤,「胖到這邊就夠了!」身旁的大元聽見後十分慌張,還作勢躲到匡匡後面,「天啊…快擋住我。」 ▲大元(左)耳聞陳匡怡在增胖,大呼要去埋針。(圖/公關照) ▲大元(左)耳聞陳匡怡在增胖,大呼要去埋針。(圖/公關照) 大元表示自己很愛吃,雖然最近常練舞和運動,可是仍有點「吃肥」,她笑說想要回診埋針了!接著大元又哭喊著要去拜月老,「我想要桃花朵朵開啦!」同樣也是單身的匡匡則自爆愛吃「西餐」,她表示另一半不一定要有肌肉,「我喜歡幽默、紳士的男生。」因曾至歐洲擔任交換學生,陳匡怡大讚英國、法國的男生,「他們的舉止很優雅。」 ▲大元(左)想拜月老求桃花,陳匡怡自爆愛吃「西餐」。(圖/公關照)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