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吉賽兒激凸噴射

巴西超模吉賽兒魅力渾然天成,近日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吉賽兒連換多套造型,賣弄性感胴體,簡單姿勢散發出強烈費洛蒙。而吉賽兒崇尚自然的豪放本性更是顯露無遺,不時「激凸」上陣,甚至還放送可口「黑莓」,相當火辣。 身為全球最高身價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如同光采奪目的鑽石,絢麗而燦爛,超模地位難以動搖。即使吉賽兒已為人母,但舉手投足依舊令人著迷,一顰一笑都能輕易牽動人心,被喻為是「全球最美女性」。 ▲▼吉賽兒宛若盛夏最可口的「焦糖冰淇淋」。(圖/擷自EGOTASTIC) 這回吉賽兒受巴黎版《VOGUE》之邀,以背部全裸的完美模樣登上封面,和海灘、藍天融為一體,宛若盛夏最可口的「焦糖冰淇淋」,令人血脈噴張。吉賽兒的動作簡單卻又魅惑,性感卻不低俗,而胸前「黑莓」調皮現形,讓網友直誇:「神來一筆」。 ▲▼吉賽兒不只激凸,還放送胸前「黑莓」。(圖/擷自EGOTASTIC)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