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神」蔡恩真

韓星蔡恩真赴港發展後,成功闖出名堂,眼見自創品牌的比基尼在韓狂銷熱賣,蔡恩真趁勢再砸巨資推出新品,搶攻港、日、韓無限商機,還親身擔任模特兒,放話要當「比基尼女神」。 1999年蔡恩真以美聲團體在韓國出道,憑藉清純形象一炮而紅,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接連推出四張專輯後,蔡恩真萌發單飛想法,「我不想再做自己不喜歡的音樂。」她表示想單飛的最大理由是要找回原來的自我,不用當一個任人操控的玩偶。 ▲蔡恩真清純可愛,身材姣好。(圖/擷自蔡恩真微博) ▲蔡恩真清純可愛,身材姣好。(圖/擷自蔡恩真微博) 進軍香港娛樂圈後,蔡恩真的獨特外型備受矚目,星途順遂。經營副業「比基尼」有成的她再砸巨資,推出全新商品,還把自己當作活招牌,賣弄34C酥胸。另外蔡恩真又出書分享祕方,教大家如何保持好體態,屆時比基尼將會在港、日、韓三地網路販售。 ▲蔡恩真把自己當作活招牌,賣弄34C酥胸。(圖/擷自網路) ▲蔡恩真把自己當作活招牌,賣弄34C酥胸。(圖/擷自網路)

Hot News 超級熱門新聞焦點 正妹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