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能拍出驚人時尚照

誰說一定要有好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來自美國的攝影師 Lee Morris透過他高超的技術,利用iPhone拍出這些驚人的照片,完全顛覆的大家的老舊觀念。     Lee Morris利用多種打光技巧再加上優良的構圖,再用iPhone 3GS在攝影棚內拍出這些美麗又時尚的人像,一開始Lee Morris先把照片PO網路上,並要求大家討論這組時尚照,但卻沒跟大家說明這些照片是用iPhone拍的,想不到竟然獲得一大票人的熱烈迴響,但卻沒有人在乎這些照片的柯利太過明顯以及一些細節缺乏的現象,但Lee Morris也向世人證明了要拍出好照片並不一定要用好相機才能拍出來。       Lee Morris這動作也吸引許多人嘗試,攝影師Nick Fancher正是看到Lee Morris的影片的啟發,選擇在戶外利用iPhone 4S,不需要專業的攝影棚,再透過後期的修圖,也能呈現出現在我們看到的這一張張時尚照。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