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女土著

出生巴西的Bruna Tenorio,清秀的東方臉孔,曾引起時尚圈廣大討論,許多人認為她同時擁有中國、日本、巴西等三國血統,而Bruna Tenorio曾在某次雜誌的採訪中表明,自己是100%的巴西土著後裔。         被譽為能媲美60年代米蘭最具品味名模Maria Callas的Bruna Tenorio,清秀精緻的臉龐與那修長筆直的雙腿,19歲的她一出道就吸引各大品牌的青睞,光2007年春夏時裝周上,還是新人模特的她就已連走55場秀,幾乎涵蓋了所有大牌,Kenzo更是邀請她擔任品牌代言人,Bruna Tenorio那雙清澈烏黑的雙眼還有她充滿特色的台步,那帶點混血兒感覺的東方臉孔,讓她受到時尚圈的關愛,成為模特界下一個新寵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