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絕美透『濕』

By2即將在8月3日推出寫真+EP,剛曝光俏皮可愛的海灘照,隨即再升級,兩姊妹濕身泡在水裡,胴體若隱若現十分性感。此外,歌手韋禮安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也在同天發行,首波主打歌<We’ll Never Know>出爐,他化身白馬王子漫步在夕陽餘暉中。 By2首波主打<2020愛你愛妳>MV,在豔陽高照的海邊進行拍攝,共有三種造型,包括空姐、20頭、酷勁沙灘。拍攝過程飽受折磨,兩姊妹不但飽受蚊蟲叮咬、晒傷等問題,甚至還遇到生理期攪局,心酸大呼:「這真是有愛才能做的工作!」  By2絕美濕身照。(圖/海蝶音樂) ▼▲By2絕美濕身照。(圖/海蝶音樂) 此外,姊妹更自創兩段舞蹈,傳授夏日塑身絕活,『UPUP舞』可讓胸部俏挺結實;『下腰舞球』運用海灘球的支撐,抬腿和下腰,可讓腿部線條變修長,腰部S曲線更迷人。By2預購簽唱會21日在台南南方公園舉行,22日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