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9歲選手起跑線上  性感陽光熱身舞

雖然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白瘦高」是美麗外貌三大要素,但實際上,擁有健康膚色及穠纖合度身材曲線的陽光美女,更能吸引男性目光。 日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IAAF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IAAF World Junior Championship)上,一名來自澳洲的跨欄競賽女選手徹底風靡全場。為了舒緩比賽帶來的緊張感,現年19歲的米雪兒(Michelle Jenneke)開始在起跑線上扭腰擺臀,左右甩動深色長髮紮起的馬尾,且不時出現少女般的跳躍姿勢。 不僅如此,米雪兒還一面露出超級陽光的可愛笑容,並向現場看台上的觀眾揮手打招呼,熱情洋溢。而比賽槍聲一響,米雪兒更是一路過關斬將,輕鬆跨越數個跨欄,成為第一個抵達終點的選手,顯場頓時歡聲雷動。 而米雪兒如此陽光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模樣,全被攝影機捕捉下來,影片才上傳至網路2天,已吸引近60萬人次點閱觀賞,看過的網友無不直呼「好萌」、「好可愛」,徹底拜倒在米雪兒的石榴裙下。
▼澳洲跨欄選手米雪兒在起跑線上熱舞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