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國旗照 正妹用國旗遮住下半身

2012倫敦奧運在台北時間28日凌晨正式揭開序幕,日前發生代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遭撤,引發議論,網路上進來留傳一張火辣國旗照,是一位正妹用國旗遮住下半身,寫道「我愛台灣」引發討論。 原本高掛在倫敦市中心攝政街(Regent Street)的中華民國國旗,24日上午悄悄被撤除,引發廣大議論。「台灣三太子」吳建衡25日下午4時左右,在臉書上發文說,「原本掛在這邊的國旗被拆了,我又來把它掛回去了!!!別人不讓我們掛沒關係,我們台灣人民自己來掛!!!」並且附上身穿三太子服裝手拿中國民國國旗的照片,引起網友1萬多人按讚和3千多次的轉載。 此外,還有一名臉書名為黃米可的正妹,在房間僅穿內衣,用國旗遮住下半身,以另一種方式讓國旗性感入鏡,她還在臉書上寫下「我愛台灣」,這張照片同樣在網路引發討論。 網友說,國旗被拍的好酷、「我該說啥?中華民國萬歲!」還有網友說「這次同意把國旗撤了」,她則回說「呵呵 萬歲、我愛國 不行撤 (萬歲) !」 ▼挺台灣拚奧運,正妹脫了!(圖/翻拍臉書)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