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柯雅馨自爆拍過「激情片」

柯雅馨因電視上狂打的奶茶廣告,以「奶茶妹」之名廣受網友喜愛,也塑造出清純、氣質形象,但日前她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談及自己過去的工作經驗,被半哄半騙拍「激情戲」! 柯雅馨表示當時不知道電影短片就是激情片,原以為是要拍攝「唯美愛情片」中的心理醫師,未料到達拍攝現場,才知道要在賓館與男主角「嗯嗯啊啊」,還要脫到剩下內衣,還要變化姿勢,她表示,事情的發展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柯雅馨在片中必須脫到剩內衣,還要變化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對接下情慾片,柯雅馨坦言當時家裡需要10萬元,但不僅錢在半年後才拿到,也因為這部戲讓她一年沒有廣告或戲劇接拍的機會,而原本敲定的工作機會也都慘遭換角。 最讓柯雅馨尷尬的是,在還沒看過剪接出來的成品前,還帶媽媽去電影院看,回家後兩母女都沒有交談,媽媽就一直坐在窗邊不發一語「三個小時」,她談及這段回憶時,在節目上忍不住落淚,自認似乎傷害到家人;但因為很少人知道有這一部片,讓小S猛虧,下節目後要馬上搜尋這部片。 ↑柯雅馨不知道電影拍出來很露骨,自覺傷害到家人。(圖/翻攝自YouTube) ↑柯雅馨出現在3分27秒後。(圖/翻攝自YouTube)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