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現在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基本上能見到的訊息都相當的...不給力!除了將視線放在主播身上或是看看氣象,不然每次轉台轉到總是讓人提不起勁看下去~今天翻開報紙的時候也是一樣,一張開大大的幾個字就差點讓我燒餅油條吃不下去!but~還好阿漆馬上切換焦點注意力到另一處地方...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真要說今日我最美出現的還真是時候~美女當然吸引人,不過阿漆卻注意到了另外一處地方~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那就是女主角艾佳欣(艾佳馨Milla)的名字~整個畫面兜在一起就讓我覺得愛加薪了!先說好凌凌漆並不是一個見錢或是見大腿就眼開的男子,只是剛好覺得諧音有趣而已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總之接下來既然有這個機緣~那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位正妹吧!其實佳馨(我可以這麼叫妳嘛)是位模特兒,以前叫做小偲~除了代言、表演工作之外也很擅長主持、或是舞蹈,是位在站在舞台上就能表現得相當亮麗的美眉說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佳馨相當漂亮喔!大眼跟笑容真的是讓阿漆在早晨之中~就能忘記昨晚偷練得疲憊,瞬間馬上就能恢復精神~感覺比吃了阿Q還要有威能(HP上升)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這張讓我覺得綁馬尾的佳馨(我可以這麼叫妳嘛)也很好看~但是揉揉眼...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佳馨的頭髮又跑到另一邊來了(揉揉)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怎麼又跑到左邊了勒~佳馨的頭髮到底在哪邊壓(混亂)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這告訴我們一整晚的偷練

還是很傷身很傷眼的

請大家一定要早睡早起才健康呦

相關影片

遠傳new ipad上市活動SG-小偲

虎標萬金油app互動影片拍攝 小偲

2012台灣江蘇週開幕式禮儀小姐-Milla小偲

廣告作品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艾佳欣 Milla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B.24.34

艾佳欣粉絲團無名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凌凌漆的p.s:這就是愛加薪的威力...

圖片來自:艾佳欣粉絲團

又講錯了~是佳馨啦!美美佳馨啦嘿嘿~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