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尾猴 實在有夠像 愛因斯坦

馬來西亞有一隻斷尾猴,長相竟與名人「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十分相像,相似度近乎百分百,令拍下這張照片的攝影師驚訝不已。 之前在綜藝節目上時常看見,超級「明星臉」大PK等類似主題內容,由於趣味性十足,因此相當受到觀眾歡迎;近來林青霞的替身施懿,經由媒體報導,照片曝光後,網友反應激烈直呼,和林青霞本人簡直是「真假難辨!」就連本尊自己也相當驚訝,居然有一個人和自己長得如此神似。 現在「撞臉」例子又多一個!不過這次卻是動物像極了名人!馬來西亞一位現年66歲的物理教授Mihail Nazaro在一處公園內發現了一隻斷尾猴,當他定睛一看,立即反應大變,因為牠長得好像被譽為「現代物理學之父」的愛因斯坦,於是馬上跑回家拿出相機,趕緊將眼前的畫面拍攝下來。 ▲斷尾猴:但我不懂物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隻斷尾猴有著大大的眼睛、八字鬍、蒼蒼白髮在頭頂瀟灑散開,皺紋布滿整張臉,與愛因斯坦的照片比對,相似指數破表!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