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人氣寫真女星 共同演出咖啡凍飲料

日本近期有一部咖啡凍廣告,受到非常高詢問與討論度,原因是她們找來了5位當今最高人氣的性感寫真女星一同代言演出,穿著非常合身清涼的制服,將咖啡凍喝給大家看,讓大家真的是看了都「凍沒條」! 這支《Dororich》廣告由中村靜香、西田麻衣、遠野千夏、柴小聖以及丸高愛實等五位寫真女星難得共同性感演出。 ▲圖:5位高人氣寫真女星共同演出超性感咖啡凍廣告。(圖/翻攝自網路) ▲圖:位高人氣寫真女星共同演出超性感咖啡凍廣告。(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一開頭便看到女星中村靜香喝著《Dororich》特寫,接著每位女星都展現出最辣優點,成功讓觀眾聯想到咖啡凍的記憶點,許多網友看了直說:「這廣告也未免太性感了吧?」
↓性感無比的《Dororich》咖啡凍廣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