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美人年曆露鼻毛 原汁原味不修片

『蕭大美人』蕭薔人美心也美,每年自掏腰包拍攝年曆做公益,邁入第14年。找來20年好友攝影師陸沙舟掌鏡,她淡妝上陣原以為會修片,拍完一整天後,攝影師才說不修片,只好強調今年是原汁原味不修片。不過,有媒體揪出她寫真露鼻毛,調侃蕭美人果然是『沒修片』。 去年2012年曆蕭薔大走古裝風,化身多彩飛天仙女,結合敦煌壁畫,還有友情贊助的數億寶石翡翠襯托。今年改走環保風,11張都是以臉部特寫為主,在結合後製打造出綠意環保主題。蕭薔說:「呈現出蕭薔最真實的一面,給大家耐看、舒服、自在的寫真。」 蕭薔2012年曆結合敦煌壁畫。(圖/公關照) ▲蕭薔2012年曆結合敦煌壁畫。(圖/公關照) 攝影師陸沙舟讚美:「她的狀態跟我20年前拍她時,幾乎一模一樣。」蕭薔則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是,平均7~10天做臉一次,每周練瑜珈3、4次。 此外,年曆也特地選用對地球友善的材質製作,減低大環境負擔,共印2千份,募款1百萬,將拿來做公益,計畫捐給失業婦女、關懷老人、喜憨兒等社福團體。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