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寫真女優太田千晶登《花花公子》

日本寫真女優太田千晶日前登上日本版《花花公子》,這次更是尺度大突破,全裸上陣,上演美乳诱惑,性感身材大爆發,太田千晶僅以薄紗蔽體,或是用絲巾、圍巾巧妙將重要部位遮住,讓人想入非非!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更被形容情色指數直逼AV女優。 太田千晶2002年以周刊少年「JUMP」漫畫的「七喜寶貝」(7up! baby's)出道,特殊技能是劍道(第一段)與舞蹈,曾演出過多部電影,包括「富江最終章禁斷的果實」、「澀谷怪談2」中飾演小宮山千渉一角。但由於過大的壓力,太田千晶在娛樂退出了一段時間。 太田千晶2007年又重返演藝圈,她以性感的網路寫真集,抓住所有人的目光,並於2011年底推出「妄撮Chocolate」,11月初又獲得「FRIDAY」週刊票選「2012年突破鐵板偶像12人」第一名,她也趁勢推出在茨城縣常總市拍攝的最新DVD「青嵐-Seiran-」,照片中只見她穿的超小比基尼,大秀G奶豪乳!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基本資料 姓名﹕太田千晶 Chiaki Ota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生日:1985年5月23日 身高:162 cm 三圍:B89 (G)-W66-H93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太田千晶胴體超誘人。(圖/截自新浪娛樂)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