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勾魂 小蘿莉的美照

據搜狐網報導,美國16歲美少女Kotakoti因為一組酷似芭比娃娃的照片流出而爆紅網路,小巧紅潤的臉蛋、精致的五官在加上纖細的身材,讓她看上去就像是從動畫走出來的芭比娃娃,亦幻亦真。 02 03 04 05 06 07 08 『証件妹』吳佳穎 09 10 『驚艷』——『九寨溝小蘿莉』羅蘭宗美齡 2010年10月10日,天涯網友『spipily』在娛樂八卦版發帖《驚現九寨溝絕美蘿莉!求爆料!求交往!》。帖子里,『spipily』上傳了四張照片,主角都是一個抱著玩具小狗,穿著花鞋白外套的小女孩。她披著齊肩的褐色頭發,頭發質地很柔軟,向內自然蜷曲,在風中蓬鬆著。雪白的肌膚,大而深邃的眼睛,黑亮的眼珠,還有一個肉肉的鼻頭,眉眼間都透露出幾分混血氣質。 之所以能秒殺眾人,這位『九寨溝小蘿莉』還有一個必殺技就是氣場。站在湖邊,她時而身子前傾,一只腳向後伸,做芭蕾舞姿;時而又後腳點地,抬眼望去;當她的父親,一位中國男人將她抱在懷裡時,她又是乖巧聽話的依偎狀。雖然只有4張照片,也不知小女孩姓名,但僅3天時間,該帖子的點擊率就已經超過了25萬,回複2000多條。在各大論壇,有關九寨溝小蘿莉的帖子也不計其數。 這位『九寨溝小蘿莉』真名叫作羅蘭宗美齡,時年5歲半,為中美混血兒,母親是中國人,父親是美國人,現居住在美國加州紅木城。 11 12 13 14 最經典——『台灣小雙胞胎』 早在2003年,一對台灣雙胞胎姐妹的照片風靡中文互聯網,一時間被網友奉為『最美雙胞胎』。多年來,這對英文名分別叫Sandy合Mandy的雙胞胎姐妹周玗希和周玗函人氣居高不下。如今不但在大陸開起了微博,在網路上也擁有自己的粉絲社群。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