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回香港完成復出的電影拍攝後,現已返回美國,並和老公以及三個孩子,一起到夏威夷度假。日前照片曝光,葉玉卿和13歲的大女胡芷欣,一同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泳衣,享受日光浴,令人驚訝的是,胡芷欣不僅遺傳了母親的美人胚子,連身材也接收母親的優良傳統,有著完美身段,與葉玉卿猶如兩姐妹。


▲葉玉卿(中)和女兒胡芷欣(左)一起上電視。(網路圖)


▲葉玉卿(左)和女兒胡芷欣(右)同穿比基尼。(網路圖)

葉玉卿說:「女兒跟我一樣非 常喜歡購物,她現在還會幫我選泳衣,知道什麼款式比較適合我。」她笑言女兒正值發育期,喜歡吃東西,跟她以前一樣吃不停。其實葉玉卿一家五口到夏威夷,是為了慶祝幼子傑佛森(Jefferson)10歲生日,全家人除了為幼子切蛋糕唱生日歌外,葉玉卿也表示,已經買了電腦給傑佛森當生日禮物了。

▲葉玉卿一家。(網路圖)

葉玉卿回香港引爆話題,甚至有傳媒指她老公破產,令她不悅上電視澄清,不過她說沒有後悔回香港拍戲,但為了家人,決定永不復出,她說:「商人的信譽很重要,因為自己傷害到老公,我覺得很難過,所以玩一下就好,不會有下一次了,而且老公也不讓我再拍戲 」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