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模赴日拍攝露點寫真

日本八卦周刊《FLASH》雜誌12月11號出刊報導,以斗大的標題寫著「台灣TOP模特兒CANDY首次在日本全裸」,周刊中「獨家限定版」寫真,由日本攝影師佐治純一在塞班島拍攝海灘露點照,並指出將於2013年推出寫真DVD。 消息一出台灣網友們瘋狂搜尋,原先揣測是台灣名模王心恬,然而雜誌中所提身高資料,以及外型皆不符合。 根據周刊報導,王心恬所屬經紀公司也出面反駁,照片中兩人一點也不像,而且最近也沒有在塞班島工作,最近一次是11月到日本參加MIKIMOTO的派對活動。 然而許多網友都想知道這位《FLASH》號稱台灣特兒,拍攝露點寫真的CANDY究竟是誰?是否真為台灣人?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所獲,有寫真界人士指出,這位應該是借改為Candy英文名,以便能夠在競爭大的日本順利發展。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