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一代色情片女王壇蜜

以大膽奔放言行出位的、日本新一代色情片女王壇蜜,21日出席自己新節目《業界用語の基礎知識 壇蜜女学園》的錄影,果然語不驚人死不休,當被問到性感秘訣時,竟說:「挑逗攝影師晚上一起出去!」 ▲壇蜜的大膽作風,經常令人咋舌。(網路圖) 《業界用語の基礎知識 壇蜜女学園》,每集都會請來不同業界人士,講解其業內用語,第一集便是以教師為主題,而壇蜜當然也以老師造型登場,現場有許多學生問她性感的秘訣,她不改麻辣作風,竟表示:「和攝影師見面時,可以和他說『不如今晚一起做點什麼』!」叫現場女學生聽得臉紅心跳。 而且這位「壇老師」做而言不如起而行,跟女學生們一塊兒拍照時,直接開腿面對攝影師,甚至不惜抬高大腿露出底褲,讓對面拍攝的攝影大哥一覽無遺,豪放尺度連身經百戰的攝影師,都差點噴鼻血。(如下/網路圖) 而這位「色色大姐姐」中意的男人口味,也叫人跌破眼鏡。平常只會出現深夜時段電視節目的她,日前破例上中午的合家歡電視節目《笑嚇無妨!》,在節目中壇蜜自爆,最愛曾演過日劇《電車男》的50歲演員六角精兒,為此,節目還特別安排兩人在節目上抱抱,六角並得以一親芳澤,流露出幸福表情,羨慕死電視機前的觀眾。 ▲壇蜜和六角精兒一起上節目。(網路圖)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