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AKB48」惠比壽麝香葡萄解散倒數

素有「AV界AKB48」的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去年在東京演唱回前宣布解散,近來都在日本舉辦解散巡迴演出,蒼井空不捨在微博頻頻貼出照片,讓粉絲也不捨了起來,而惠比壽也推出解散前最後一支單曲「ABAYO」,封面只見惠比壽成員搞笑流淚,沖淡了不少離別氣氛。 惠比壽即將在4月解散,近來則再進行解散巡迴演出,蒼井空9日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跳高高的照片,更寫下「我的目標很高。不要放棄夢想。」字句間淡淡的流露不捨,16日也PO在北海道演唱會的照片,正式宣告進入倒數階段,粉絲直說捨不得,還大喊「心痛」。 蒼井空不捨惠比壽解散,直說不會放棄自己夢想。(圖/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不捨惠比壽解散,直說不會放棄自己夢想。(圖/蒼井空微博) 據悉,惠比壽成員各自為解散後鋪路,女神級Rio進駐六本木夜店兼職,跟過氣AV天后小澤瑪利亞和小室友里搭檔搶錢。「AV界步姊」吉澤明步今年計劃赴中國發展,和經紀公司合辦性感偶像選秀會,挑選外型條件出色的美女新人,聯手進軍亞洲市場。其他成員也紛紛重操舊業,回AV界拍片。 惠比壽在北海道演唱會後,因大雪無法返回東京。(圖/蒼井空微博) ▲惠比壽在北海道演唱會後,因大雪無法返回東京。(圖/蒼井空微博) ▼惠比壽麝香葡萄新MV-ABAYO。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