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乳牛」王李丹妮靠G奶竄紅,日前她赴夏威夷度假,身穿比基尼在海灘做日光浴,出國的她不忘上傳照片犒賞網友。她不斷搔首弄姿賣弄迷人S曲線,開心的她還奮力一跳,讓媲美核子彈的酥胸險些彈出來。

23歲的王李丹妮去年在情色片【一路向西】拋開束縛,大膽裸露演出讓她一炮而紅,成功在一票新人中脫穎而出,受到粉絲熱烈追捧,後勢發展備受矚目。日前她把握假期飛往拉斯維加斯過新年,盡情大嗑美食,興奮的四處觀看各種演出,緊接著又飛到夏威夷享受溫暖陽光,行程相當充實。

▲▼穿上比基尼的王李丹妮大秀好身材。(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 img class="c6" src="http://3-ps.googleusercontent.com/h/www.nownews.com/newspic/2136/xi2136540.jpg.pagespeed.ic.JXCLxAMgFV.jpg" alt="" />

而玩得不亦樂乎的王李丹妮並沒忘記和粉絲分享「美景」,她連換兩套比基尼入鏡,為討網友歡心,她還頻頻變換姿勢展現曼妙曲線。身材高挑的王李丹妮除了美腿吸睛,那對豐滿G奶不管是躺著、站著還是側拍都很誘人,有網友說:「那12公分的事業線光芒簡直閃瞎人了!」

▲▼王李丹妮不只G奶吸睛,連美腿都很誘人。(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