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轉大人過程好辛辣 英節目挨批玩過火

英國節目玩超大,邀來兩名沒性經驗的素人上演「轉大人」實境秀,透過性治療師的協助,順利獻出第一次。只是,18禁節目竟在晚間9點播出,英國媒體觀察家認為內容有偷窺他人性行為之嫌,痛批太過火了!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第四頻道新節目【40 Year Old Virgins】(40處男)即將登場,記錄45歲工程師克里夫和29歲蘿西如何擺脫害羞個性,進而獻出人生的第一次。拒絕再當童子雞的克里夫特地飛到美國尋求協助,找上曾和850名男性發生關係的性治療師雪若(Cheryl Cohen Greene)進行兩周療程。 ▲害羞的克里夫(左)拒絕再當童子雞,找上性治療師雪若進行療程。(圖/擷自網路) 雪若親身上陣示範「愛該怎麼做」,教導克里夫取悅女人,最後兩人情慾一發不可收拾,克里夫樂得把第一次獻給雪若。至於拒絕被男人碰的蘿西坦言很厭惡男人身上味道,但她又很渴望可以結婚生子,因此找到55歲性治療師蓋瑞幫助自己,望能克服對男人的恐懼。 辛辣內容被安排在晚間9點播出,引起英國媒體觀察家抗議,他們表示不反對拍攝性教育節目,但節目選在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播出並不恰當,批評電視台舉動太超過,已經踰越教育節目範疇。 ▲蘿西(右)找性治療師蓋瑞幫助自己克服對男人的恐懼。(圖/擷自網路)u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