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王國的二公主索南‧德琛‧旺楚克生於1981年8月5日,是不丹四世國王吉格梅和大王后所生的長女,在四世的五位公主排名第二。這位公主畢業於史丹福大學是國際關係學士以及哈佛大學法律系碩士。現任職於不丹國家皇家高等法院,同時也擔任著不丹國家司法部國家法律研究所主席之職。

據新華網報導,公主不僅聰穎過人更是繼承了國王和王后的優秀血統,出落的十分漂亮,有不丹最美公主之稱。有著一雙十分迷人的鳳眼,據悉她的駙馬就是被她這雙眼睛迷暈的。旺楚克公主在2009年與駙馬爺asho Phub W. Dorji先生結婚,駙馬是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工商管理和經濟學學士和美國喬治敦大學的公共政策碩士。2004年駙馬通過了不丹國內的國家公務員考試順利進入財政部工作,還擔任不丹銀行董事之一。

名称: 124218263_2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100.4 KB
身著不丹傳統服飾的公主將長髮散落在肩頭更是充滿了女人味。誇張的民族風配飾將她襯托得十分嬌豔動人。

名称: 124218263_3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85.1 KB
白色的V領小開衫配上精致的妝容高貴又不失優雅。

名称: 124218263_4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137.9 KB
淡紫色與藍色疊搭的傳統服飾色彩大氣又高貴,格子圖案的裙裝為整身增添俏皮感。

名称: 124218263_5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109.8 KB
綠色綢緞的服裝略顯暗淡,搭配上紫色的小圍巾則顯得時尚感十足。

名称: 124218263_6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74.7 KB
優雅又略帶神秘感的紫色非常適合這位漂亮的公主,誇張的白色項鏈也搭配的恰到好處。

名称: 124218263_71n.jpg 查看次数: 12 文件大小: 91.1 KB
優雅又略帶神秘感的紫色非常適合這位漂亮的公主,誇張的白色項鏈也搭配的恰到好處。


旺楚克公主在與各國政要合影。


在正式場合參加會議的公主,發呆的眼神都顯得十分漂亮。


身著黃色的外套簡單梳起的長髮配上她的氣質非常有味道。


優雅又略帶神秘感的紫色非常適合這位漂亮的公主,誇張的白色項鏈也搭配的恰到好處。


藍色粉色的服裝搭配配上誇張的民族風首飾是這位公主出席正式場合的最愛裝扮。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