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優菜 來台灣解放美乳

皮膚白皙的寫真女星白河優菜,2008年以拍攝「帝京平成大學」的招生形象廣告而受到注目,私底下她的興趣是看卡通與玩遊戲,她有著甜美稚嫩的臉龐,卻大膽露出S曲線的美乳與俏臀,她還曾在台灣拍攝寫真令業界震撼。 今年即將屆滿23歲的她也在2013年4月8號舉辦第4張最新「素馨花」(ぷるめりあ) 寫真DVD記者會活動。 ▲圖:白河優菜。(圖/翻攝自網路) ▲圖:白河優菜。(圖/翻攝自網路) 她在活動中對媒體表示「從18歲出道至今,我遇到了很多人事物,也慢慢成長,感覺自己目前狀態相當好。」白河優菜也在2013年被日本「FLASH」雜誌選為今年最受矚目寫真女優第15位,她也以美好青春身體回饋熱愛她的粉絲。 白河優菜小檔案 Shirakawa Yuna 誕生日:1990年3月15日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出身 身 高:163 cm 三 圍:B85 (D) W59 H88 部落格:http://ameblo.jp/shirakawayuna/ ↓白河優菜來台灣寫真片段花絮。(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