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維達格拉最勻稱美尻

這位出生於古巴的模特兒維達格拉(Vida Guerra),十多年前還默默無名,如今她靠著勻稱的性感翹臀而打響名氣,模特兒生涯進而順遂。她日前至邁阿密海灘,大曬結實美臀,發現媒體跟拍後,不僅大方打招呼,還怡然自得拿起手機回拍,真是一點架子也沒有! 維達有著一身古銅色肌膚,身材勻稱給人健康形象,其全身上下最有看頭的地方莫過於那結實的性感美臀,翹到就像桌子般,彷彿能在上頭放東西,十足讓火辣體態呈現名符其實的的「S曲線」。 維達火辣體態呈現名符其實的的「S曲線」。(圖/達志影像) ▲維達火辣體態呈現名符其實的的「S曲線」。 她日前現身邁阿密海灘,似乎沒料想到在這充滿名人所在之地,會有拍攝鏡頭從遠方鎖定,不過當她發現後,似乎也十分鎮定,自在拿起手機回敬媒體狗仔。 維達發現跟拍後,自在拿起手機回敬。(圖/達志影像) ▲維達發現跟拍後,自在拿起手機回敬。 維達大方和狗仔打招呼。(圖/達志影像) ▲維達大方和狗仔打招呼。 維達2002年從美國版《FHM》發跡,亮眼外型和豐腴體態讓人印象深刻,之後開始受邀接拍一連串男性雜誌,緊接著更從平面模特兒一躍轉戰泳裝秀,後期也不時能在音樂錄影帶中看見她的蹤跡。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