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 羅西瓊斯 性感秀豪乳蜂腰

根據環球網報導,有著『世界第一足球寶貝』之稱的G奶嫩模羅西‧瓊斯(Rosie Jones)登上英國著名成人雜誌《Nuts》,內衣出鏡秀豪乳蜂腰和美腿,性感爆棚。妖嬈誘人是這位足球寶貝展現的身體語言之一,噴火的身材受到了各界FANS的歡迎。 羅西‧瓊斯出生於英格蘭米德塞斯的泰晤士河畔森伯裡(Sunbury-on-Thames Middlesex England),是一位英國模特、《太陽報》頭號三版女郎。羅西‧瓊斯主要為《太陽報》和另外一些男性雜誌如《Nuts》、《Loaded》、《FHM》、《Front》等拍攝寫真。2008年,年僅18歲的羅西‧瓊斯一脫成名、星途順暢。三版女郎喬丹的時代早已過去,而羅西‧瓊斯也取代了姬莉·哈澤爾榮升三版女郎新一姐,擁有30F勁爆身材的她早已成為英國新一代女神。 羅西‧瓊斯在她17歲大學讀書時,她進入了Samantha Bond模特公司作為一名平面模特,在Samantha Bond模特公司工作後被英國最大男性雜誌《Nuts》看中去拍攝雜誌封面,在2008年,英國《太陽報》招聘三版女郎時,羅西‧瓊斯應聘試鏡成功,開始了其三版女郎的生涯。 成為一名三版女郎後,羅西‧瓊斯的模特生涯便一帆風順,身材火爆的她在英國立刻引起的強烈的反響,在短短一年時間便成為了英國家喻戶曉的模特,然後便有人拿她來和姬莉·哈澤爾做比較。作為姬莉·哈澤爾之後英國最著名的三版女郎,羅西‧瓊斯在2010年拿到了《Nuts》雜誌評選的最性感寶貝第1名,並獲得了五分之一(100萬張)的選票。 羅西‧瓊斯不僅有一副性感身材和漂亮的臉蛋,大學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她在心理學、戲劇等四門課都拿到了A或者AS。另外,羅西‧瓊斯還保持著一個金氏世界紀錄,就是在1分鐘內穿胸罩和脫胸罩次數最多,羅西‧瓊斯為2012倫敦奧運會拍攝寫真(4張)的人,達到了7次。 作為英國國內最具人氣的模特,羅西‧瓊斯已經成功取代了《太陽報》的傳奇模特──姬莉·哈澤爾。在2012年《FHM》評選的全球最性感美女中,羅西‧瓊斯被選為第4名,僅次於圖麗莎·康托斯塔夫洛斯、謝麗爾·科爾和蕾哈娜。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