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大露雪乳

范冰冰貴為大陸「時尚」一姐,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戰吃下敗仗,一襲粉紅禮服凸肚粗腰可是嚇壞大家。法國時間16日晚上她終於出招,身穿粉藍色深V禮服爆乳出席Chopard Prizing Ceremony,無奈款式卻又撞衫張雨綺,看來這回范冰冰真是踢到鐵板! 第66屆坎城影展於15日至26日舉行,法國時間15日晚間開幕,第四度受邀走上紅毯的范冰冰這回會帶來什麼驚喜?確實讓人相當期待,畢竟前3年她可是以龍袍、紅鶴與陶瓷裝等中國風禮服獨領風騷,沒想到今年穿上Louis Vuitton訂製服的她曝露全身缺點,造型令人大失所望。 ▲范冰冰爆乳登場,無奈禮服款式撞衫張雨綺。(圖/擷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爆乳登場,無奈禮服款式撞衫張雨綺。(圖/擷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張雨綺大方展現雙球,榮登「全場我最凸」女星。(圖/擷自網路) ▲身穿粉色訂製服的范冰冰露出凸肚粗腰。(圖/擷自網路) 不只這樣,范冰冰的首戰還敗給官方特邀嘉賓且榮登「全場我最凸」的張雨綺,表現不如前幾年那樣耀眼。大概受到刺激,擔任蕭邦珠寶品牌大使的范冰冰深知出席自家活動不能漏氣,一襲禮服胸前深V開到將近肚臍部位,大方展現圓潤雪白嫩乳,性感打扮拿下當晚我最爆大獎。 ▲▼范冰冰胸前大開深V,打扮拿下當晚我最爆大獎。(圖/擷自新浪娛樂)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