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越來越盛行,不少人外出時都會隨身攜帶,但大陸地鐵中,近日卻有一名女子大剌剌光著身子坐在車廂中,低頭專心玩手中的平板電腦,引發討論。

大陸武漢晨報報導,多位網友在微博及論壇爆料,20日上午,在武漢地鐵車廂內,一名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車廂內玩iPad,讓同車乘客感到尷尬提前下車。

這名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地鐵車廂內玩著手中的iPad,旁邊的乘客見狀都不敢與她同坐。網友說,就算天熱也不應該這樣,真是一個神人。

也有網友說,她穿的是國王的新衣,全裸拿著iPad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在批評的同時,還有不少網友質疑,全身赤裸是如何進入地鐵的?有目擊網友說,這名女子進入地鐵時曾穿著連身裙,是後來才將裙子脫掉的。

之後,有更多網友問,如果在公共場所遇到裸女(男)該怎麼辦?大陸警方回應,遇到類似情況,可以馬上報警求助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