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petit-solaire.com/?p=1092

日本藝人的兄弟姊妹檔好像為大家整理過不只一次,然後再加上眾多的親子檔~還真的是演藝圈一家親耶(=^m^)而前陣子Becky在美國的親妹妹Jessica,因為獲得舞蹈大賽的全國冠軍而造成不少討論,記得那時候兩姊妹還一起上了SMAP×SMAP。結果最近Becky家又有另一位親戚在Becky的Twitter上登場,而~且!又是一個正妹♥還跟Becky姐妹一樣是英日混血喔~這一家是不是也太會生了啊(羨慕)

首圖這位Jessica

圖片來自:http://petit-solaire.com/?p=109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小Becky一歲的親妹妹,現在住在LA擔任職業舞者。在今年舞蹈大賽預賽優勝後就曾和姐姐Becky一起上了SMAP×SMAP。
圖片來自:http://petit-solaire.com/?p=1092

被說看起來其實像姐姐的Jessica,之前也曾經在日本節目中曝光過。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後來她的舞團也有接受過節目專訪喔


是說Becky家連媽媽都超漂釀!難怪兩姊妹都是美女(//▽//)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essicaJJrabone

而相較於常常曝光的親妹妹,最近被Becky親自介紹的正妹,則是有點「終於相認」的fu(=^m^)

這位正妹其實是Becky的表妹Liz(Elizabeth Marry)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