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Min Peechaya粉絲團

好像電視廣告中多多少少都會把人跟動物擺在一起拍,例如上次凌凌漆跟大家分享的那一支《青木瓜四物飲》當中就有正妹與兔子,而最近又有一部讓阿漆引起濃厚興趣的廣告~不過這回一樣有正妹,但動物換成了大麥町...天啊!大麥町耶,好久沒有好好仔細看看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101忠狗嘛?

圖片來自:1pm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天有機會阿漆再用個可愛大麥町的連發(你們想看我發動物嘛~我可是會很惡搞的喔),但今天我們還是拉回重點來看美女吧~底下這位就是這支廣告的女主角,來自泰國的美女皮查雅.瓦塔娜蒙迪里(Pechaya Wattanamontree),她的名字真的好長喔~好像是可以直接叫Min(暱稱)或是Min Peechaya稱呼她的樣子...
圖片來自:gossip.todayza

Min(以下都用暱稱)阿漆認為她真的是一位很漂亮的美女,她是屬於那種眼睛會說話笑起來會給人一種振作力量的人~真的!笑容真的很棒而且很有元氣

圖片來自:Min Peechaya粉絲團

相關影片


Min是泰國相當年輕而且人氣很高的美女演員,而且還拿過多項獎項像是06年泰國少女選美冠軍、泰國小姐亞軍、最佳女新人、StarAwards最佳女演員、HotAwards最佳女演員獎等等~

圖片來自:Min Peechaya粉絲團

繼續閱讀......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