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少情侶在騎機車等紅綠燈時,男生會將手往女生的小腿摸去,但日前有網友拍到一則影片,一對情侶在等紅綠燈時,男生的手不安分地往後方伸去,直摳女生的下體,所有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近日在臉書上,流傳一則影片,網友們看後瘋狂流傳。發生時間約莫在晚上,路上正有不少車輛停紅綠燈,突然一輛騎車著白色機車的情侶,男生的手突然往後方伸,竟然對著女生的下體猛摳,女生似乎受不了,還一度扭動身體好幾次。

整個過程持續約將近1分鐘,全都被後方車輛的駕駛拍攝下來。直到綠燈亮了,前方車輛陸續移動,男生似乎才不情願的停手。事後有網友將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有網友直呼「現代人真的是大膽開放」、也有網友提到「怎麼不說女生的手在幹嘛?」更有網友對於該名男生的行徑,直接封他是「摳逼哥」。

美女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edalm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